8/17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出遊日
和往年一樣又來到三芝八賢村的溪邊
這個一年一度的家庭聚會是從阿公還在世的時候一直傳承下來的
現在阿公阿媽都不在了,爸爸和姑姑們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繼續下去
早上7點出發,8點到達目的地;
咦~一個人都沒有
大概是阿飄月,所以沒什麼人來玩水吧
不過,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多帶了2隻阿婆
家裡的2個小阿婆已10歲了,出門的次數屈指可數
所以就帶他們去玩水,到目的地時,
因為沒人沒車就把他們放開自由活動,開心的晃來晃去
第一次下水的張小豬,全身抖的不停

第一次下水的張小不點,也是全身拚命的抖
 

其他人都問我怎麼分得出他們誰是誰,不是長的都一樣嗎?

 

很容易分啊~
我說:小豬大概是中風吧!!所以他的舌頭縮不回去,會有一截在外面
其實我只要看他們的臉就分的出來了~這大概是天性使然吧~
就好像雙胞胎的媽媽一定分的出誰是大的~誰是小的~


 

帶到對岸的石頭上曬乾,一直想找地方過來找我

找不到路,乾脆放棄,就安份的曬太陽,曬的很舒服,小不點都睡著了
 

姑姑家的瓦斯桶嘟嘟也是怕的要命,還把我的腳抓傷

 

回到家洗完澡在我房間吹冷氣睡到不醒"狗"事
 

路上有人看到2隻小阿婆說他們是剛出生不久的小狗
NO~NO~NO~他們已經10歲了哦~
喝歐雷長大的所以保養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