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參加社區辦的金山一日遊
早上6:00就起床了~真是比上班還痛苦
6:30集合上遊覽車~本來以為是先來先占車位~
結果竟然是抽籤~好加在老媽抽的不錯~
就第一排和第二排
其實並不喜歡參加這種一大堆人的活動~
每次都看一群人為了爭位子~搶飲料的小事~吵的面紅耳赤~
但金山很久沒去了~一天包三餐才300元~真的很便宜~

第一站 磺潭社區

規劃的很不錯

 

弟弟拍個照吧

 

溪水很清澈~很乾淨

 

有開放讓人家玩水、烤肉~可能是我們到的很早~所以還沒看到人

 

奇怪的豪豪~每次要幫他拍照~他就蹲著

可惜太遠了~不然可以考慮來這兒烤肉玩水

第二站 核二廠
繞了一圈沒什麼特別的
每個人送一個紀念品~一隻原子筆~包的挺漂亮的

不過水池的魚超肥超大隻

 

第三站 野柳
好久沒來野柳了~以前好像是讀小學的時候來的吧

 

奇岩怪石的故事
 

風景很漂亮~但太陽真的很大

臭弟弟走沒幾步已經一頭汗
累到走不動了
 

就站在遙遠的地方遠眺女王頭吧
 

太陽真的很大~本來要往前走去看的~
一下有人跟我說走錯了~在這一邊~繞回去後
又有人說不對~是在另一邊~哇勒
算了~我就遠遠看一下~拍拍照就好了
接著是要去吃飯~但時間還早~
所以就去逛名產了~買了魷魚捲、魷魚片等等的
接著就跑去海洋館找地方吹冷氣
老媽在海洋館前的攤販買了燙小卷~超好吃
一斤130元~不知道算貴還便宜~
我是標準的吃米不知米價

午飯後前往法鼓山
 

在偏遠的山上~我們的司機沒去過~
還開錯路~走到一條超小的路~
嚇壞全車的人
好像是3樓的祈願觀音的前庭

水很清~

法鼓山待了3個小時~
對我這個生命三大要素:水、空氣、冷氣的人來說
是很痛苦折磨的~
結論是法鼓山不是很適合我們家的人去
咱家的人都是大嗓門~在這麼莊嚴的地方~
就是很不自在
尤其是2個小孩~一下大姑姑你在哪裡~一下又是我要找媽咪、我要找阿嬤
受到很多的側目

接著去金包里老街~
攤販不算多~肚子雖然很餓~但接著又要吃晚餐了~
根本就不敢吃什麼~就大概走走看看

回到和午餐一樣的地方吃晚餐
菜色不怎樣~吃不飽~餓不死

最後到朱銘美術館
到美術館已經7點多了
也累了~根本沒什麼心情逛~
而且只給一個多小時可以看~
匆匆的大概晃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