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大家就起床開始準備~

7點出門吃早餐去,白痴的我們依然又迷路啦

查資料明明就有早餐街,怎麼都找不到,超級想吃牛雜湯的說

因為大家沒有冒險的精神,怕再找下去會耽誤搭船的時間

所以就看到有人賣早餐就吃了,我們吃的是"二信飯糰"

吃完早餐就前往碼頭,搭前往吉貝的船

 

從山上拍的吉貝沙嘴

 

整個是海很美、太陽很大、人很熱

雖然我有報名水上活動,但是我什麼都沒玩

本來想說先泡泡水,再考慮玩香蕉船

結果泡了一會之後,手上辨識的貼紙竟然掉了

加上臭小孩一開始又鬧又哭的

抱他泡水泡一會後,竟然不起來了

就一直陪著玩到他爸比玩完水上活動再交棒去休息

玩到大家餓了,就起身換衣服準備吃午餐去了

今天的午餐是"紅毛港小吃"

依然點了一桌滿滿的菜,超推薦金瓜炒米粉,讚的啦

 

吃飽後本來想騎車在本島逛逛的

但大家都沒什麼興趣逛,便決定去爬山

在船上的時候船家介紹吉貝最高的山

西崁山-17XX公分高

沒有拍的很漂亮的石滬

 

 

山上的燈塔

 

騎車一直到看到步道,走上去拍照再下來,總共花了10分鐘

大家都很開心的說真是一輩子唯一爬山爬的最開心但最沒成就感的一次

 

下山之後想要吃冰

本來想每人點一碗的,但看到隔壁桌點的貝殼冰

便決定點2碗貝殼冰大家一起吃

 

 

吃完冰便決定到遊客中心等回本島的船

回民宿洗完澡休息一下,準備出門吃飯,順便到天后宮拜拜

 

 

 

今天的晚餐是"阿華魯味",吃餛飩麵配魯味

結果豬頭的我記錯以為晚上要還摩托車

跑去車行後,老闆還一臉疑惑的問我們來幹嘛?

呵呵~原來是搞錯了~順便問老闆娘早餐街到底在哪裡?

老闆笑說早上我看到你們站在路邊,就隔壁那條巷子啊?

怎麼你們不知道嗎?哇勒~

 

在中正路上隨意的走走後,便決定前往觀音亭海濱公園

 

 

據說這裡是每年花火節的舉辦場地

讓小朋友去玩溜滑梯,大人則坐在堤旁看海景

隨意的哈啦再加上小朋友在旁邊唱歌

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離開海濱公園後,爸媽和大哥一家四口決定要先回民宿休息

我和老弟則騎車在市區晃晃買個宵夜

趁著老弟在等咖啡的時候,我騎車尋找昨天沒找到的漁人碼頭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可讓我找到了吧

 

 

第二天心得報告

1. 那個早餐街也太隱密了吧(自己笨還怪路)

2. 紅毛港小吃的菜也是不錯吃,但是榕園的口味比較合我

3. 台灣的水上活動真的有便宜耶,我們買的81算一算是300元,去泰國和馬來西亞玩的話,光香蕉船就要5~800元了耶

4. 貝殼冰是不錯吃,但吃到下面料吃完了只剩冰,就不好吃了

5. 那個餛飩是不錯吃,但老闆的態度有待改進耶,位子是老闆給的"在門後面",結果老闆端菜開門時門打開被反彈撞到,竟然怪我們坐在門邊,害他門打不開,讓人很生氣,老媽還大聲的嗆聲說老闆很囂張,老闆聽到後就有稍微解釋一下,口氣有好一點,但是小姐我火氣已經上來了

6. 觀音亭大家坐著閒聊真的會有很簡單的幸福感

7. 有在中正路買檸檬汁喝,挺不錯的,但老闆的手腳可以再快一點,和老弟談論的結論大概是我們習慣台北人的步調,澎湖人好像都習慣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