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腰傷後,當了1週的藥罐子

而且是我最討厭的中藥

一直我就討厭吃中藥,自從小學三年級後開始不停的吃藥生活中

練就一口水就把藥丸吞掉的本事,但中藥卻非得喝掉一杯水

所以我不喜歡吃中藥

上週二同事介紹我去他在看的中醫診所

因為我是跛著走進去的,醫生就問說你腳怎麼了

我回答說我腰痛,醫生就問為什麼呢?

因為我溜狗被狗拉傷

剎那間我好像看到一隻烏鴉從醫生額頭飛過去

 

看過醫生推拿後整個人舒服很多

再加上幾天的復健,赫然發現怎麼公司的人幾乎都是老主顧啊

公司有10幾個人都有來在這裡看過

連我們老闆E先生也在這裡看過

跟老闆E先生閒聊下,一直以來他都有偏頭痛

10幾年來看遍了台大、新光、慈濟等等大小醫院,

也放過血,但都沒效,每次痛起來都有種想把頭撞一撞的痛苦

結果去給這個醫生看了之後,吃了2~3個月的藥

他現在已經沒有再頭痛了,哇~真是太神奇了吧

難怪公司的人只要聽到去看中醫就知道是去哪裡看的了

 

嗯~那改天再帶老媽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