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一次在公司準備下班的時候

就想說上個網看一下,剛好停在我的部落格時候

老闆進來了,畫面正好停留在狗兒子的照片

老闆很訝異的問怎麼網路上怎麼會有狗兒子的照片呢??

這就是所謂的部落格啊??是妳的嗎??讓我看一下

害我很驚慌失措GIF62.gif匆匆忙忙的趕快把網頁關閉

老闆一直問幹嘛不給看呢??部落格不就是給人家看的嗎??

我只能回答:話是沒錯啦~但我想給不認識的人看,所以不能給你看

老闆說:那妳幹嘛寫部落格,又不給人看,只給不認識的人看真奇怪

 

唉唷~老闆啊~~如果給你看到,那我偷罵你的話不就被你知道了~ 

那我還能混的下去嗎??要提早捲舖蓋走人去了吧!!GIF90.gif

不過倒是問到關鍵問題了,我幹嘛要寫部落格啊??GIF100.gif

因為我想為自己的心情找一個出口

老闆常說我的EQ不好,可是我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事情若煩心,我的臉色就馬上變不好

可是只要讓我把話說出來,讓我罵過、氣過、發洩過,我的心情就可以回復

2~3年前心情曾一直處在鬱悶的情緒中,找不到可以宣洩的出口

我不知道找誰說、跟誰說、怎麼說,一度我覺得我得了憂鬱症

當時的我一直有種自我毀滅的念頭

於是我把下班後全部的時間花在上網、購物來抒發

直到去年我開始寫部落格,在部落格中我可以暢所欲言

我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心情好就打快樂的文章

心情不好就罵一罵

無聊時就把以前拍的照片PO上來分享

把文章打出來、心情寫出來,不再只是悶在心中

我想我會一直寫下去,不是給特定的某個人看

只是讓我自己的心情有個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