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724.jpg 

張小弟~張小胖~貓熊寶寶~醫生叔叔~張豪豪~張番番~番王~

張小弟在家裡的名字很多~隨便叫一個他都會答"有"~

番番小寶貝~愛睏和生病的時候就會變的奇"番"無比

平常的時候就可愛又貼心的不行

元旦那天去烏來吹完風回家~又感冒了一場~

2日整天一直頭痛~便一直躺在床上休息~

小寶貝跑進來房間~問我"姑姑,在不在啊??"

我回答"姑姑不在喔~"

小寶貝說"你在睡覺喔~"

我"嗯"了一聲,他便出去了

過了一會,換哥哥跑了進來,弟弟跟著後面跑進來

擋在哥哥前面跟哥哥說"她在睡覺,你不要吵她~"

我躺在床上一整個感動的GIF39.gif

真是姑姑沒白疼你~就知道你體貼得我的緣~

貓熊寶寶~姑姑過年一定買大的玩具送給你哦~GIF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