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復正常生活開始,就是把過年的文章補一下啦GIF38.gif       

 

過完了元宵節,也就意味著過完年了

9天的年假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平常玩翻了怎麼反而9天假都沒出門呢?

因為我帶了一個沉重又幸福的負擔回家了

就是他啦~~

相片0005.jpg   

搗蛋狗睡覺的背景換了,沒錯,他住在我家

往年都是和同事商量誰那幾天有空,會到公司附近來

就順道來餵他吃東西,但我來的次數是最多的

可是今天有9天假,我又不想每天千里迢迢的到公司

所以就冒著生命危險的帶他回家過年去

 

為什麼會冒著生命危險呢?因為他不敢坐摩托車

而媽媽咪我只有摩托車.大眾工具.2隻腳之外

就沒有別的交通工具了

自從第一次到公司,給騎車每輪平均速度70的飆車手邵子載到公司

嚴重暈車後,嚇到不敢上摩托車,就再也沒有用摩托車載過他了

雖然在幾個月前有稍稍的訓練他上摩托車跟短暫的騎乘

但從公司載回我家的路程要半個小時,真的讓我很沒把握GIF12.gif

 

於是從公司出到巷子口這段走路花不到2分鐘的路程

騎車整整花了超過10分鐘

2邊的工廠.工地都有太多的狗再加上不習慣坐摩托車

所以只要一有狗出現或狗的叫聲,MONEY就馬上跳車

我的車速就更不敢騎太快,終於出了巷子到大馬路後

或許是新鮮再加上好奇,MONEY就安份了點

但或許是一直要看風景,便把整個重心壓在我的腿上GIF21.gif

一路上掉出車下大概3~4次吧~花了快1個小時終於把他載回家了

 

所以從除夕到初四總共待在家裡5

每天除了帶出門去大小便外,都是待在家裡

便認真的K5天的電視,想到之前的法証先鋒2”18集還沒看

我認真的看港劇,MONEY就認真的睡覺

 

偶爾會有諜對諜的情況

初一早上或許是還不習慣,少爺8點多就起床把我吵醒

因為他是在我房間睡覺的,一直在我的床邊發出怪聲

不得不早起帶他出門

隔天之後或許是有點習慣吧,8點半其實我已經醒了

MONEY也醒了,但是就想ㄍㄧㄣ到他叫我起床

MONEY或許也是想等我起來吧,所以我們2個就這樣ㄍㄧㄣ了1個多小時

終於我妥協了,起床帶他出門去

 

而搗蛋狗還會在晚上趁我去上廁所跳到我的床上

死小孩~小小狗都沒上過我的床~你不要命啦~

或許他覺得很好玩吧~居然每天早上趁我起床走去開燈時

作勢又要給我跳上床,於是我們每天都這麼玩這個你跳我抓的戲碼

 

幾天待下來,其實少爺非常安份的待著

怎麼安份法?少爺安心的睡到有人按電鈴、進家門都無動於衷

除非小小狗叫的時候,少爺才會抬起頭看發生了什麼事

初二姑姑們回來時,人都進來看電視看了快十分鐘

才發現家裡怎麼突然多了隻大狗

也太讓人忘了你的存在了吧!GIF99.gif

 

少爺罷佔小小狗的床舖

 相片0007.jpg

少爺回公司之後~我把家裡的地板用拖把再加上衛生紙擦了快一個鐘頭

滿地的黑毛,怎麼掉毛掉成這樣呢?GIF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