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在中時電子報看到關於『毅源-黃騰浩』的報導

黃騰浩靠《光陰的故事》一夕爆紅,戲中他演的「基摳(一元)」,憂鬱、深情溫柔形象,成為女性觀眾夢中情人,其實私下的他和螢幕角色判若兩人,過往女友會嫌他不浪漫,嘴也不甜,談過5段戀愛,至今卻學不會和女生相處,因為都念男生班,家裡又是三兄弟,他說:「我很被動,太直接的女生我也會怕。」.......《略》

配角聲勢壓楊一展

王偉忠當初相中黃騰浩,只問他一個問題:「你有沒有打過架?」他說:「有。」他演出外表壞壞、但內心早熟的一元,王偉忠要他記住,把重朋友、講義氣的心情演出來就行。在《光》劇後半段,黃騰浩因「美元配」角色討喜,配角聲勢壓過主角楊一展,但兩個大男生沒心結,反倒靠音樂變成麻吉。.......《略》

也正常前天和同事在討論的部份,整部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經典的『美元戀』播出的2個鐘頭,我一步也不敢離開電視前面,就是怕錯過他們兩個的每一個互動細節,也因為如此讓我認識了『黃騰浩』上網看過關於他的介紹,作品以MV居多,所以他把《毅源》這個角色的詮釋的很棒,其至於每個小細節都很棒,讓觀眾都覺得他們兩個真的是很速配的一對耶!

記得我和同事說這部戲的男女主角是楊一展和陳怡蓉,但最受歡迎也最令人注意的卻是配角的『黃騰浩』

 

 朋友那天問我覺得『黃騰浩』帥嗎?說實話前幾集還不覺得啦~但愈來就愈覺得帥耶~

連我都不自覺的被他吸引,心動了耶GIF44.gif !!(不過當爸爸之後的髮型不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