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本來很開心的,但晚上加班的時候卻為了老闆的一句話打壞了我完美的心情

因為要申請專利,所以要轉換一些示意的圖面

其實對於我這個商科畢業的人來說,機構的原理我真的很遜

我必須要想很久、慢慢思考才想的通,所以我靜靜的不想說話思考

但不是表示我在生氣,但老闆一句『妳怎麼聽的懂就嘻嘻哈哈,聽不懂就擺個臭臉』

害我整個心情一整個DOWN到底

我只是很認真的在思考問題罷了,因為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

我的再推翻前面的,再重新想過為什麼,並不是在生氣

為什麼要說我在生氣呢?就是想不通,所以比較嚴肅罷了

為什麼硬要栽贓說我生氣呢?這句話才是讓我真的很生氣

我知道有問題要問,但也要先讓我先想過到底那個地方比較不清楚

那個部份的問題比較不懂才知道要怎麼問吧?

害我整個心情氣到完全不想說話GIF04.gif

 

其實下午的時候也發生了一個插曲

就是公司的那位機車女惡意的找麻煩,導致我們的愛齡小姐心情很不爽

最近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讓我想到了一個形容詞可以形容這位機車女

故事女主角小安稱呼她的主管米蘭達『這個賤人』

沒錯就是『這個賤人』是最好的形容我們公司這位機車女

我跟『這個賤人』從之前公司就同事到現在應該有10年了

但我從來不想跟這個賤人太熟、也不想跟她成為朋友

像這種藉著踩低別人來提升自己的人我一點也不想跟她熟識

她剛到現在公司的時候,現在的同事問我為什麼不跟她聊天呢?

我記得我回答:『我會選擇什麼人當朋友的,這種人我不想』

我跟她之間的恩怨大概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吧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的話,我想她就是那個最好三輩子都不想認識的人吧

GIF10.gif唉~一天美好的心情被老闆的一句話和一個賤人給搞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