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蛋"ma"先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思春期到了

還是傷口在痛~今天居然又獸性大發的亂咬人

雖然他咬人是不對的,但我很生氣的是為什麼要踢他呢?

今天很生氣的跟同事說為什麼那個人踢他?

雖然MONEY咬他,但公司裡面我們人都在

他可以進來跟我們反應說MONEY咬他

但不是瘋狂的踢MONEY,如果把他踢內傷了

那我們是不是要反怪他呢?

雖然我不是和平主義者,我能接受罵"他"

如果用手打"他",我會當做不知道的

但用腳踢真的已經踩到我的死穴了GIF04.gif

因為一個男人的腳力有多大,知道嗎?

做錯事,"罵"-"他"聽的懂;"打"-"他"也感受的到

GIF18.gif ~我看以後上班的時候可能要幫"他"帶著口罩了

貼了張警告請陌生人不要靠"他"太近,免得又出現另一位傷者

調皮蛋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闖禍讓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