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非常的充實

充實的讓我常常心中默默的唉嚎著”天兒啊~我快爆肝了啦”

腳踏車在4月中的時候取到車了

開始積極的實行我的運動計劃

所以每天趕著7點下班,回到家簡單的吃個菜

便出門騎車了,最起碼騎一個小時

回到家就快9點半了

而咱家的老闆大人拿了2台新買的iPhone、iPod

要我替他研究一下如何使用

同事又在問怎麼去年員工旅遊的相片光碟還沒燒錄好呢?

星期六或日又要和家人去爬山

前2個星期苦命的外婆過世了

老媽說要摺蓮花和元寶要燒給外婆的

一整個讓我忙到睡眠不足鬧頭疼

2個阿婆仔半夜又吵又咬的把我吵醒

開始期待端午的4天連假到來

讓我好好休息補眠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