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9月中旬迷上FACEBOOK之後,每天就是忙著上線種菜、收菜當農夫

不然就是去巡別人家的田水,偷東西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什麼心思想新文章了

不過最近也比較沒什麼出門去就是了(因為都宅在家裡顧菜園啊!!)

而最近開心農場的新聞也真是不少啊!!

只不過都是負面的就是了啦!!

上週的系統維護造成大多數的農友倉庫裡面的東西都不見了GIF66.gif

我也是受災戶之一,回覆後補償我很多的金幣

算是有賺到啦補償的比遺失的多了幾十倍耶

所以現在正拚命充等級中啦

現在是15天的VIP會員,還有很多金幣

農民幣也是買了78農民幣又送了農民幣GIF23.gif

 1016-1.jpg

之前是收的東西都捨不得賣,堆滿倉庫,想到就進倉庫看看有什麼東西了

好加在災前一天在老闆勸說下把大部份東西賣掉買地損失才比較小說

是說我們家的老闆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當時看大家玩的那麼瘋,還在說應該要像現實生活中突然來個颱風

造成水災,導致作物損壞,才符合人生

沒想到隔天系統就真的出問題了

所以現在就是每樣東西都留個1件當紀念

其他的就趕緊賣掉啦!!

所以短時間內我應該還是會瘋迷在農場中當農夫吧GIF13.gif

 1016-2.jpg

不過最近新聞說公家機關或一些公司都開始禁止在公司玩FACEBOOK

但我們老闆倒是沒禁止,哈哈~因為每天都摸到九點才進公司的我

現在為了收菜總是六點就起床,不到八點就進公司了

也算是另類收獲,老闆應該很樂見吧!!

畢竟他威脅利誘那麼多年要我早點到公司都沒用

居然被一個網路遊戲給收服了,真是慚愧啊GIF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