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年,一次偶然機會拿到一包面紙

是在蘆洲中山一路上的火鍋店新開幕

當時很隨口跟老弟說改天去吃吃看吧

但也一直沒放在心上,直到前2個月從那邊經過

發現它還在,心想『哇~在這麼不起眼的地點上,還能撐這麼久,不去吃一下就真的過意不去了』

某天下午和老弟討論還沒吃午餐,要去吃什麼呢??

那不然就去那間吃吃看好了,當時我點的是起司咖哩鍋

老弟點的是起司牛奶鍋,老弟覺得湯頭棒極了 GIF02.gif 

我則是覺得還沒,咖哩鍋不是太重

但菜盤則是非常的新鮮且豐富,非常吸引我GIF74.gif

隔了2~3個禮拜,大肚子同事小BABY呱呱落地

幾個同事約一約一起去看她,想說吃完晚餐再去

我想反正就在附近而已,就建議那我們一起去吃涮涮鍋

這次我點了大草蝦鍋-280元,大家一直慫恿莊SIR點海龍王鍋

醬醬GIF20.gif~海龍王鍋-450元

P1040473.JPG  

我的大草蝦沒拍照,但就是圖右上的草蝦5隻再加上一大堆很新鮮的"蛤罵"

為什麼很新鮮呢?因為就我還在吃的同時,"蛤罵"的頭還不停的伸出來打招呼耶

真是妙呆了GIF17.gif

而那個湯頭在煮完大草蝦和一大堆的"蛤罵"後,味道之甜美,真是無與倫比GIF04.gif

於是乎我、同事們和老弟都中了這個涮涮鍋的毒般

只要想到要找個地方吃飯,似乎只想到這一家耶

上網查了一下,普遍風評還不錯說!!

好像有人說服務態度不好或老闆臉很臭之類的

但我去了5次,每次老闆都很熱情啊,態度也很好說!!

 

正官木桶鍋

台北縣蘆洲市中山一路185號

arrow
arrow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