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出遊可被我懶了很久的才出現

今年過年期間都是下雨天,悶了很多天,終於初七雨停了

放假前早和愛齡約好放假期間找一天出去走走

所以初七這天我們到了桃園大溪花海農場

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花囉~人算是還不少的

那個車子是遊園用,但還要再另外付費,而且還不便宜

還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真是個婚紗外拍的好地方

001.jpg 

農場所以有牛,那個牛的舌頭真的是粉長耶

002.jpg 

還有一堆羊,好加在我有心理準備會拖很久才發文

所以有把羊的介紹拍起來,就知道那一種是什麼羊了

不過那個羊的味道真是令人不"蘇湖"

003.jpg 

再來就是讓我很不解的黃金獵犬區了

為什麼黃金獵犬是這樣的飼養方式呢??

在我心中他們不是應該要備受呵護的嗎??

怎麼是一堆養在一起呢??而且我們走到那的時候

那隻黑的拉不拉多正在和旁邊那隻黃金打架

大家都在圍觀怎麼辦?工作人員好像也無關緊要似的

拿出水龍頭把他們沖,拿掃把想把他們分開

但都打出血了,也不見工作人員幫忙擦藥,那麼冷的天

就看到一群濕漉漉的狗兒們,整個的環境也非常的髒.臭

不過後來那個黑色的拉不拉多有跑去舔黃金的傷口

似乎是在求合討好,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最近在部落格有看到大家在討論這些黃金好像被棄養了

真是沒良心

007.jpg 

一整排的花,還有拍照最好角度的站台

004.jpg 

紫色的薰衣草,其實就花來聞,是沒什麼味道的

但薰衣草的香精或香水卻是挺香的

但不曉得為什麼看到薰衣草就是覺得很浪漫耶

005.jpg 

它的園區地圖倒是設計的不錯

那個長的像城堡的是它的餐廳,但消費挺高的

"我的秘密花園2"裡小敏媽媽開的餐廳就是在這取景的

006.jpg 

最後前往大溪老街吃午餐啦,因為農場的消費實在是太高了

到老街時已經4點多了吧~停在停車場走大溪橋過去

這個大溪橋還是要晚上來比較有FU,白天就不漂亮了吧

008.jpg  

結果排這個花生糖就排了快2個小時了吧,排完出來老街上的攤販都收攤了

這家的花生糖是之前同事買的那家,我們上次去買的是另一家

上次同事買來請我們吃的時候還覺得不錯吃

是用麥芽糖揉的,再沾花生粉

但這次我們買回來吃就覺得甜的過份,老闆還灑了糖的樣子

買回家竟然滯銷,沒人想吃,連2個小朋友都不吃

之前買另一家比較沒那麼甜,大家搶翻天

下次應該不會再買這家了

是說那個老闆老先生超愛聊天的,難怪我們排了快2個小時

讓我好想衝去前面跟阿伯說:很晚了,不要再聊了,趕快做一做我們要回家啦

終於買好後就打道回府了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