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路口之前開了一間新的碳烤店是類似水漥,但開沒多久就關閉了

上個月收到宣傳的DM,要重新開幕

傳單上寫的好像菜色挺豐富的

剛好上週六老媽說不想煮晚餐,家裡只剩下4個人吃飯

那就去吃看看好了,果然那個菜色真是讓人感動啊

有草蝦、生蠔、生魚片無限供應,光看那個海鮮的菜色就令人動容啊

我夾了2盤蝦子,結果看到別桌夾了3大盤滿到快掉下來

我真是遜色啊GIF38.gif

老闆果然很豪氣的,一被夾完馬上就補貨了

不像之前吃火鍋吃到飽的,是用活跳蝦而且要等超久才會補一次

(以下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曝光的很過份)

0607-2.jpg

肉類的部份比較特別的就是竹雞、鹿肉、兔肉,這倒是很少見的

海鮮類的東西有10種以上

0607-1.jpg 

還有無限供應的生蠔、干貝

坦白說這間店的菜色個人覺得比野宴優

最起碼那個蝦子的部份我就給80分了

0607-3.jpg 

我記得我在夾菜時旁邊有2個國中或高中生的也正在夾菜

『哇~有生魚片』『A~有干貝耶』『靠~299耶』

我聽完只差沒大聲笑出來而已

 

消費方式:每人299另加一成服務費,另收開爐費一百元

服務生的態度也非常好,還會在桌邊幫你服務

目前就碳烤類的店首選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