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外出去玩,不管是國內、國外

不管是以前和學校一起

或是現在和朋友出去或是公司出國等等

我總覺得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挺無聊的

反正老爸老媽知道我有自己的分寸

而且和學校、公司出去的都有人安排好了

沒什麼好擔心的,所以我從來不會想要打電話回家

每次看著別人打電話回家說現在在哪裡?

總覺得很無聊,也覺得很浪費電話錢

一直到昨天我才意識到原來不只是告訴你的家人你很平安而已

也是要知道家人們是否也是平安啊

大姑星期日人不舒服送去掛急診

當天晚上便送進加護病房

而表妹和表妹夫剛好出國去了,手機也沒開機

怎麼樣也聯絡不上,大家全部都急翻了

上遍了2夫妻的FACEBOOK、MAIL、MSN、噗浪...留言

可終於在昨天晚上聯絡到人了

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打通電話回家讓家人知道我很平安

也讓我知道大家都很平安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想以後如果出國去的話,還是必須把手機帶著

最起碼要2天就傳個簡訊確認一下

希望姑姑可以渡過這次的難關

誠心祈禱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