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午休起來之後就看到一枚小朋友正在耍寶中

小朋友就這麼大喇喇的四腳朝天的躺在門口

P1060124.JPG 

你怎麼一點形象都沒有啊?

小朋友就好像以前肯基基爺爺的廣告一樣

左右蠕動個不停,只差沒大喊說我要進去!我要進去!

P1060125.JPG  

因為老闆禁止小朋友進入辦公室區域影響大家工作

所以只能在外面的廣場遊蕩

但每次只要有人進出大門,臭小子就會跑到門口影響自動門關閉

然後就開始耍賴要人家陪他玩

 

今晚發生了件晴天霹靂的事GIF21.gif

不知道是那位大呆瓜按了電梯又沒坐

小朋友看到電梯開了就跑了進去

結果1樓正好有人按了電梯,電梯到了1樓

小朋友就開心的往外面跑去

同事打電話跟我說"MONEY跑出去了"

心裡大大震驚GIF17.gif

哇靠~這工業區這麼大要怎麼找啊??

烏漆嘛黑的要找一隻黑狗要怎麼看啊??

小朋友不會過馬路、不會閃車、還會追摩托車,很危險怎麼辦啊??

  

趕快抓了牽繩、帶了心愛的球球就衝出去

問了警衛照指示跑走的方向走沒幾步

便看到遠處的路口有一隻黑狗正在徘徊

趕快衝了過去,狗已經沒看到了

趕快用啾啾球按了幾下、叫了幾聲

立刻看到小朋友馬上從路邊回過頭馬上跑了過來,馬上勾上牽繩

本來很火大的心情,看到小朋友帶著惶恐的表情

lagirl23.gif 唉!!這次就原諒你了

乾脆帶小朋友去堤防走一走、散散步

不過呢!!小朋友死罪可免、活罪難逃

以後5點下班後你的自由放牧時間已經宣告取消

你只能乖乖的等大家休息時間你才可以放"羊"吃草囉!!

 

 

PS:當我接到同事告知電話的時候,整個心涼了一半

心裡大大幹譙了那個按了電梯又不坐的人

雖然不是人家的錯,但就是很生氣

好在臭小孩沒跑遠,可讓我找到

不然工作可能也沒心情再做下去了吧!!

帶小朋友走完一圈堤防我想明天我會鐵腿吧

半個小時的路程因為帶了牛小孩等於是一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