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時本來要規劃家庭旅遊,目的地→澎湖

因為自私鬼大哥沒錢,所以我跟老弟決定今年我們自己去玩

而且我們可以出國去,於是暑假時就開始考慮泰國或韓國

日期定在年底,一切決定後有空時就開始上網看旅行社的行程

直到10月底左右泰國在做水災,加上泰國我去過了

而且韓國冬天好像比較適合我

我不喜歡熱熱的一直流汗的不舒服,最後決定去韓國啦

於是在11月中旬左右先付了四個人的訂金

想不到付完訂金後2天先來個楊淑君事件,老弟就在唸要取消不去了

更想不到的是出發前2個禮拜左右又發生了北韓炮擊延坪島事件

老爸和老弟就一直唉唉叫說要打戰了,取消不要去了啦

坦言說有點小小的掙扎了一下,但後來想想

第一,三個人的護照都辦好了,而且也拚命的趕辦我的副卡以便刷卡用

我都努力那麼久了,行程、比價也做了那麼多功課,實在不甘白費心機

第二,南北韓的問題也不是1天2天的事了,若真那麼好運就被我們遇上了

只能說命中註定,而且我相信台灣政府也會派專機把我們給接回來的

第三,若真的很不幸被炸彈炸到了,反正我們全家都在一起啊

所以一整個堅定的想要去,就在出發前5天左右老爸和老弟說他們不要去GIF136.gif

我氣到不想回家、不想說話,每天假藉加班賴在公司

(PS.工作做不完也是原因之一啦!!!總要把放假的工作先趕一下先啊)

老媽一直問我那能不能取消不去了,我很生氣的說如果你們沒人敢去的話

我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結果老媽說那她和我一起去好了

所以這次行程就從4個人減為2個人

----------------------------------------------------------------------------------------------------

出發當天心情一直還是沒有很開心

連坐車去機場時還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隻應該是小狗的殘破屍體

心情又打了對折GIF05.gif

直到第二天走行程時心情有稍微給她開朗起來

如果走這種行程老爸和老弟一定會覺得無聊

而且照顧一個有點失控的老媽已經覺有點累了

還要照顧2個『貓毛』的男人的話我應該會瘋掉吧

----------------------------------------------------------------------------------------------------

這次報的是雄獅的行程,預定行程為:

第1天 台北/仁川→光化門廣場→清溪川→東大門綜合市場

第2天 南怡島→春川明洞→63CITY都市探險→汗蒸幕

第3天 DIY泡菜體驗+韓服體驗→韓流體驗Star Avenue→樂天世界

第4天 景福宮→青瓦臺→青瓦臺舍廊房→高麗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店→紫水晶→高麗珍珠草→JUMP秀→南山纜車+南山公園+首爾塔

第5天 雜貨店→仁川/台北

----------------------------------------------------------------------------------------------------

韓國之旅的前提說完了......

準備開始行程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