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負責維護公司電腦的資訊公司來

因為公司訂了一個隨身硬碟

看到的時候心裡有點複雜的情緒

 

記得2個禮拜前T小姐在備份時

覺得備份的硬碟有點怪怪的

就問我是怎麼回事~

我說大概是壽命該終了了吧

畢竟那個硬碟已經用了4年了

建議老闆可以考慮換顆新的了

老闆聽聽就不當一回事了

 

結果今天就看到買顆新的了

應該是自私的L小姐跟老闆說要買的吧??

 

從以前好像就一直是這樣

每次我們老闆都會問我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呢??

我把想法和建議跟他說後

總是得到那再看看或是暫不考慮

但只要自私的L小姐跟他說的話

就立刻執行了

那幹嘛要問我啊??

 

就像之前要買一台新電腦

廠商報價單傳來~叫我比較一下價格如何

我就先說一定會比自己去光華商場買的貴

畢竟電腦公司要賺你服務的費用

而且還有後續有維修的話

老闆還是堅持要比價

於是我把規格上網查詢價格比對一下

把清單列給老闆看

老闆竟然回我說沒關係啦~總要一些給電腦公司賺啊

 

是把我裝傻子嗎??

這個話我不是一開始就說了嗎??

真的很討厭那種被裝肖為的感覺

但他是老闆又不能怎樣

~以後我還是裝作什麼都不懂~什麼都說不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