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看中視的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一部簡單,沒有身世之謎、勾心鬥角、恩怨情仇的灑狗血劇情

其實之前我是看三立的"真情滿天下"

可是愈看愈覺得劇情亂七八糟又不合情理

老弟都說應該叫"姦情滿天下"吧GIF38.gif   ~怎麼好像每個人之間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後來有一次星期日自己在家很無聊的轉電視時

偶然轉到中視正在重播第一集,一開始看那些童星挺可愛的,有幾個還挺不錯的

後來也沒有再特別去看,一直到第7~8集左右,因為比較早下班

有時間看電視,剛好又轉到,看到了"陳怡蓉"

一整個吸引了我,因為對陳怡蓉一直都是停留在"薰衣草"中那個柔弱的女生

突然看到飾演一美那種憨厚、雞婆、又帶著怪腔怪調的台語,一整個改觀GIF02.gif

原來陳怡蓉也可以不是那樣嬌弱,也可以是搞笑、可愛的

 

而第二個吸引我的是飾演"復華"的那個男生(張捷飾)

當時正好演到他因為課業壓力吸強力膠,整個人好像行屍走肉一樣

讓我有種錯覺他好像真的就是有吸膠的人耶!!GIF21.gif

 

第三個吸引的是飾演張奶奶,劇中角色表現出的大愛精神

我想在現實中應該很少人能夠做到吧??所以張奶奶給我的感覺很好

 

再來就是許毅原的黃騰浩,最近幾集和一美的互動、對戲、幽默

讓人看到他們的鏡頭就覺得好可愛、好甜蜜

 

所以現在的我每週一~週四都很忙的趕回家看八點檔

看到10點準備洗澡,洗完澡吹好頭髮又快12點了

如果又上網逛了一下、更新部落格的話又是1點了

唉~ GIF207.gif~~我想我的願望每天12點前上床睡覺恐怕很難實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