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漸漸進入尾聲,可是我的心中卻充滿了無限的惆悵

 

以前再怎麼著迷連續劇,總是迫不及待的等待結局

 

但是這次當劇情進入倒數的幾集時,我的心卻漸漸的煩悶起來

 

看著電視最愛的美元終於結婚成立家庭生兒育女了

 

我好開心~但接下來又伴隨著憂傷~

 

因為這正意味著以後的日子我看不到甜蜜噁心的美元戀了

 

唉~不喜歡這樣啦~

 

也因為太著迷於這檔戲,好幾個晚上開了電腦要更新部落格

 

又因為看電視太入迷,又擔誤了

 

GIF55.gif 我沒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