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看了中華電信的廣告,看到SamSung 的手機F488

噢買尬GIF21.gif ~又是要我命的粉紅色~

不停的上網看手機的介紹~一直跟同事嚷嚷著我一定要買這一支啦

如果老闆今年有發年終的話我要一定要去買啦~

所以今年過年換了一支新手機當做是新年禮物~

P1020950.JPG

真是該死的迷人的粉紅色,不過有個螢幕的外框部份和SamSung官網的照片不一樣

官網的照片比較亮粉,實機則是比較鐵灰色金屬感比較重

不過這個蓋子真的是太讚啦~GIF74.gif 我就是被這個蓋子完全吸引的啦~

電話接通後就把蓋子蓋起來講,感覺很炫,又不用擔心耳朵貼在螢幕

講完電話螢幕都覺得濕濕黏黏的

P1020949.JPG

沒有按鍵~是觸控式的設計

P1020952.JPG  

使用到目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功能的部份還不算很熟

但大致上來說呢,基本功能都有(廢話),娛樂功能不是很強

音樂播放的話如果MP3有把ID3的資訊填清楚的話,可以依演唱者、專輯、類型、作曲者或是自設播放清單來聽音樂,算還不錯

但音量稍嫌小聲,若戴上原廠附的耳機效果就還不錯,大概是因為耳機是屬於封閉式的吧,所以把外面的聲音隔絕掉

鬧鐘的設定有5組可以設定非常的足夠,而且每組鬧鐘可以設定不同的鈴聲

可以收看MP4這點是很讚的,雖然這大概是目前的基本配備

但對之前拿ASUS V70沒這個功能的我來說算很讚的,COPY了一些MV、節目在手機中

無聊的時候拿出來看還不錯,手機螢幕大所以感覺還不錯

相機像素有500萬像素,同事比較下拍出來的效果有比他的NOKIA 6110暗了點

但若只是出門玩拍拍風景什麼的,我想是夠了啦

整體手感和質感都很不錯,老媽一看就說『妳又花了幾萬塊換手機了,浪費』

GIF12.gif我三年才換一次手機,不算浪費啦~幹嘛醬講

但是缺點就是遊戲的功能不強,能玩的遊戲不多,而且遊戲安裝又很麻煩耶

向下捲動都是用螢幕觸控的,不是捲太多,就是沒捲到,不然就感應到別的選項去

目前正在上手機,正考慮要不要再敗家買一個手工的手機袋來裝

思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