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成了個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何謂一根腸子通到底呢??

就是吃要一吃完飯後走個30分鐘左右的路,就開始肚子痛想廁所

但每次不管和家人、朋友或同事去吃飯

都是我提議吃飽走一走、逛一逛、消化一下

但每次都逛的我哀哀叫GIF57.gif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開始消化想上廁所了

所以朋友啊~以後吃飯還是要找個附近上廁所方便的地方

不然我的肚子會吃不消的耶

老弟說我太誇張了,那有人才吃完沒多久就開始上廁所呢?

但我只能說我就是這樣啊!

所以真的別怪我為什麼每次吃完飯就想回家了

我真的是有苦衷的啦~GIF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