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霸王~弟弟開始讀幼稚園了

講起話來也愈有邏輯了

也常出現令人笑翻的對話

有次他靜靜的在客廳玩陀螺

突然默默的看著表妹,說『我有沒有很厲害?

小表妹馬上鼓掌說『有~你好棒哦!!』

弟弟突然轉身的對著牆壁生悶氣

小表妹不明就理的連著說『你好棒啊!你好棒!』

弟弟就很生氣的對著房裡的媽媽說『我明明就變瘦了,姑姑還一直說我好胖』

GIF09.gif 哈哈哈~小朋友啊你聽錯啦~

 

笑話第二則

弟弟來我房間玩全家好神天團的公仔

突然問我說『妳什麼時候去全家換的,我怎麼沒遇到你?』

我說『那你什麼時候去的?』

弟弟認真的想了一下『就我去買飲料的時候啊』

『哦!!那你什麼時候去買飲料的啊??』

弟弟很認真的想了一會『就哥哥大便的時候』

GIF30.gif 那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