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88年3月18日我進入了前公司,認識了現任老闆

匆匆的十年過了,『十年』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國輪老師上身)

十年的時間讓我從小女生蛻變成熟女

十年的時間讓我知道了原來一種米真的可以養出百樣人

十年的時間讓我從電腦白痴變成了電腦達人

十年的時間讓怯生生的小丫頭學會了什麼叫強勢

學會了解決事情要靠方法不是用蠻力

十年給我的改變很大,我常想如果十年前我選擇了另一家公司上班的話

還會有現在的我嗎?那現在的我會變成怎樣呢?

而我也不會認識現在身邊這一大群好友

也不會在老闆的壓力讓我自學了那麼多的東西,雖然這壓力真的很大

不管往後的十年會變的如何?總之我還是很感恩這一路走來的日子

感謝身邊的朋友陪我走過

感謝邪惡的米蘭達讓我們唾棄、同仇敵慨

感謝工作狂的老闆給我學習的機會

GIF22.gif GIF37.gif GIF39.gif GIF24.gif GIF25.gif GIF26.gif GIF29.gif GIF30.gifGIF34.gif GIF35.gif GIF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