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兒子~受傷了

上個禮拜天氣冷的快翻掉,幫狗兒子穿上衣服

也準備了幾件衣服給他躺,還有抱枕要給他窩

但或許是天氣真的太冷太乾燥,粗心的我也沒特別注意到

原來狗也要做保溼,結果星期二晚上的時候發現狗兒子的蛋蛋皮膚都裂開了

就像人的皮膚太乾燥有脫皮的現象一樣

就拿個凡士林幫他擦一擦,滋潤一下

晚上5點半摸他的時候也還好好的,同事6點跟他玩的時候也很正常

想不到7點要餵他吃晚餐的時候,發現他的頭怎麼也多了一個傷口

先用優碘幫他擦一下

可是到隔天的時候發現他的蛋蛋怎麼傷的越來越嚴重

同事說看他好像很不舒服,很痛的樣子,就說還是帶他去看醫生好了

於是請同事順路開車送我們去獸醫院

醫生說應該是因為癢他自己又抓又舔的才造成傷口惡化

先以外傷的方式處理,吃藥+擦藥,並且戴上大聲公不讓他再自己抓和舔

於是狗兒子戴上讓他很自卑的頸圈

回公司是我牽著他用走的回去,結果平常很囂張的狗兒子

一整個就是自卑的低著頭默默的往前走

連旁邊的狗跟他挑釁,他就只是瞄一眼後又默默的往前走

回到公司就默默的坐著不理人,連拿東西給他吃也不理我

我跟同事說他應該在生我的氣吧~因為我帶他去戴那個鬼東西

連平常只要我往大門走出去,他就狂叫個不停

結果一整天都不吭聲,也不理人,只是默默的坐著,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每一個從他身邊走過去的人

也或許是剛戴上不習慣,他居然不敢趴著睡覺,就坐著打瞌睡

一直到第二天的晚上,或許是習慣了,還是麻痺了,一整個開始生龍活虎的

回復平常的活力,又開始瞎搗蛋,但還是一樣用哀怨的眼神看人

結果有個笨蛋同事就被他哀怨的眼神騙了,幫他把大聲公拿起來

醫生叔叔說你不可以拿掉大聲公,要等傷口好才可以拿掉

笨兒子你懂不懂??別再演戲了喔~再騙人幫你拿大聲公~

小心我會狠狠的"青"你喔~

P1020943.JPG

終於肯正眼看我了喔~

P1020941.JPG

小氣鬼~不看你了~我要把眼睛閉起來了~我要開始打瞌睡了啦

P10209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