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養成了一個我自以為很好的習慣

我習慣把資料儲存在電腦的硬碟中

等到累積到一個數量後可以燒錄成光碟的時候

就將相同的資料例如旅遊的照片等等的

便燒錄成光碟後,再將資料"永久刪除"

於是乎4月的時候我發覺出去旅遊的照片已經足夠燒錄成一片DVD了

便把資料整理一番後燒錄,燒錄完畢"Shift + Delete"也就很順手的給它按下去了

只是想不到上個禮拜心血來潮的想看前幾年去大陸桂林和泰國玩的照片

DVD光碟拿出來一讀發現它

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

GIF21.gif 怎麼可能啊~~隔天上班把光碟帶去公司想用公司的電腦讀讀看

但是它還是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

拿給很會莊孝維的莊先生試看看,此時我已經抱著哀悽與絕望的心

毀滅的答案還是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不能讀~

GIF56.gif 天兒啊~怎麼會這樣

那我去泰國、桂林、沙巴、澎湖、墾丁、花蓮、、、、、、、、、的照片呢??

沒了GIF104.gif 沒了GIF104.gif 沒了GIF104.gif 沒了GIF104.gif

我相信此刻的我已經崩潰了

0629-1.jpg 

是的~我已經開始起肖了

0629-2.jpg 

也於是乎上個禮拜找了個時間叫老弟陪我去光華新天地

買了顆隨身硬碟來備份資料吧,但其實之前我也被隨身硬碟給弄起肖過

所以從今以後好習慣要改成燒2片光碟再備到硬碟

P1030309.jpg 

嗚嗚嗚GIF06.gif 這個經驗得到的教訓真的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