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樂透有人中獎後,總是會有得獎者捐多少的議題讓人討論

跟很會裝肖為的莊先生也常常討論這個議題

我說如果讓我中5億的話,我會捐1億給流浪動物

很會裝肖為的莊先生:但你的1億根本不夠,流浪狗這個問題不會因為你的1億而有所改進

人來瘋的瘋丫頭:但至少我為他們盡了我的心力,我不管能幫助他們多少,至少在我的心中我曾為他們盡過一份心力,這就夠了

雖然很會裝肖為的莊先生還是不置可否,但這並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但是說啊我已經就做好中獎後如何花費的計畫書了

但大獎怎麼還不降臨呢?

(啊都沒買會中才有鬼)

(嗯~我確定我瘋了)GIF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