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MONEY破壞能力超強一直是眾所皆知的

我總是和同事說我都搞不懂到底養的是狗~還是牛呢?

買了4條鐵鍊,1條被扯的碎屍萬斷,另外3條則是勾勾都壞了

買各式各樣勾勾都撐不了一天就又壞了

老闆和同事說因為他想自由,所以就想辦法把鍊子弄壞掉

不然乾脆不要鍊住他好了

GIF54.gif ~大人啊~不是我想把他鍊住啊~

只是他不會看車、也不會閃車,個性又太孤傲了

以前每天都會放他自己出去跑跑

結果被咬的傷痕累累回來,還有一次好像是被打的流鼻血兼血尿

還有幾次親眼目睹後面車子在叭叭,大少爺依然目中無人的快樂奔跑著

不然就是追騎摩托車的騎士,這種種的原因真的讓我不敢放他自己出去鬼混

所以現在就是每天帶他出去散步回來後,再放他在廠內跑一跑

而且他每次只要一放開就跑到對面的工地和人家的狗打架

重點是叫也叫不回來,還跑給人追

所以啊~大牛哥~你可以有自制力一點嗎?

 

前陣子拿產品拍照時,順便幫大牛哥拍了幾張照片

那個變形很嚴重的碗,被老闆的車子壓過3遍和廠商的貨車壓1遍

已經成了一個東倒西歪的碗了

P1030214.JPG 

大牛哥很奇怪,趴著的時候很喜歡扮演上流社會的角色喔

把手手打叉叉的趴著,這樣有比較"書符"嗎?

P1030209.JPG 

近拍他就會有一股怨靈上身的fu

同事一直在問他的大聲公可以拿掉了沒?每次都看他一臉哀怨

GIF01.gif ~還不行喔~因為應該下個禮拜還要帶他去結紮

所以要等到他結紮後,傷口復合才能拔掉喔~

以後大牛哥就會變成牛"公公"了

P1030211.JPG 

 

碎碎唸:和同事聊天時說,大牛哥應該是"牛"投胎轉世的,所以擁有一身的"牛"蠻力

而我大概是因為愛吃牛肉,所以他是來報仇的吧 GIF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