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年初咱們家MA先生蛋蛋受傷的時候

醫生叔叔說如果傷口沒有癒合的話就得考慮做結紮手術了

當時就有想說是不是要帶他去做結紮呢?

終於3月初的時候傷口終於完全癒合了

便帶著要去做結紮,結果醫生說他有毛疥蟲,必須先治療好才能做手術

治療的療程持續了一個半月,終於4月中旬後治療療程告一段落

蛋蛋又受傷了,是"濕疹"

GIF62.gif 是聽懂了所以不想去是吧

終於等到濕疹好了,安排好時間決定不能再拖下去了

終於6月17日帶著MA先生前往宮刑了

首先量了體重、溫度,聽聽心跳確認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嗯嗯~一切OK,先打了2針,非常ㄍㄧㄣ的MA先生堅持不倒

等了快5分鐘,MA先生一直不停的搖頭(啊是嗑藥嗎?)

醫生叔叔再來補了一針,抬往手術臺去

手術過程太過血腥,我不敢看,便跟莊先生說我去7-11換狗罐頭給MA先生當晚餐好了

等我回來後已經在縫了,縫好後醫生把MA先生抬出來休息等麻醉退,恢復一回就可以回去了

結果MA先生在醫生叔叔一抱起來後就醒了,眼睛張的大大的,一臉放空無辜

等了約莫10分鐘,醫生過來聽聽心跳看看有沒有正常

MA先生就不停的要抬頭,準備要起身

醫生叔叔說其實他麻醉的作用還沒退,可是他的意志力很堅強

GIF12.gif ~所以我們拿他沒輒就是因為他的意志力嚇人吧

等待麻醉的過程他一直是放空的狀態

影像001.jpg 

一直試圖想起身

影像000.jpg 

人家說狗狗做完結紮手術後會比較穩定一點

就目前為止來說,"MA先生"變成"張娘娘"

到底是真的因為變穩定了,還是戲精又上身了,真是不得而知啦

但這2天真的一整個很安份、又很依賴

吃晚餐一定要站在旁邊陪他,才肯吃東西

想上樓吹冷氣,還會用無辜的眼神默默的看著你

但也變的聽話多了,以前餵藥總是想盡辦法把藥吐掉

今天早上餵藥時,看他準備要吐,跟他說要乖乖吞下去

他儘量真的乖乖的吞下去,不再掙扎

GIF35.gif  孩子~希望你能真的是轉性了

才不枉我為了抱你上車又把腰折骨給拉傷了

 

後記:這小傢伙居然我抱同事的女兒玩,他就開始張牙五爪的要撲向小孩子,是吃醋嗎?

同事都問我濕疹不是好了,為什麼還要結紮呢?

一次解決就不怕有下一次了,而且他一天到晚破壞鍊子跑出去玩

流浪狗已經夠多了,就別再造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c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